退休傳言不斷!出道逾40年胡瓜「一席話」妙答:還不到那個年齡
胡瓜四度為動畫電影《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中的角色「格魯」配音。(圖/UIP提供)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63歲綜藝大哥大近年來退休傳言不斷,引來外界好奇,胡瓜昨(14)日出席動畫電影《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首映會,也親自給出答案,笑說「退休年齡不是65嗎?,現在還不到那個年齡」,打破外界傳言。

更多新聞: 公寓租人變宮廟!房東見「15尊神明進駐」傻了 崩潰喊:只差沒天宮爐

胡瓜出到超過40年,靠著幽默談吐與機智反應在主持圈闖出名號,多年下來一直是演藝圈的綜藝天王,不過近日卻傳出退休傳言,甚至連與白家綺一起主持的歌唱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也傳出收攤消息,引來外界熱議。

退休傳言不斷!出道逾40年胡瓜「一席話」妙答:還不到那個年齡
胡瓜四度為動畫電影《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中的角色「格魯」配音,14日出席首映會。(圖/翻攝自環球影片粉絲專頁)


對於退休傳言,胡瓜14日出席《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首映會時,也大方給出回應,笑說「退休年齡不是65嗎?,現在還不到那個年齡,也還是很忙碌啦」,還說以他的年齡來講,現在的工作量還是滿忙碌的,輕鬆打破退休傳言。

退休傳言不斷!出道逾40年胡瓜「一席話」妙答:還不到那個年齡
胡瓜大方回應打破外界退休傳言。(圖/翻攝自胡瓜臉書)


此外,四度為片中角色「格魯」配音的胡瓜在首映會上,也不忘為自己的角色說話,強調格魯雖然在片中很愛使壞,但他做的事情全都是為了拯救社會和世界,笑說「所以我說壞是一種,就像我們,常常講一個代名詞一樣,不是真的變壞」。

而在《台灣那麼旺》收攤傳言部分,民視日前也出面否認,指出現役素人歌手、青少年歌手比賽目前仍持續錄影播出,該時段也將積極籌備新型態內容,同樣由胡瓜主持,強調將在最適當的時間做節目交棒。

更多新聞: 南投槍擊案奪4命!高大成揭兇嫌「3犯案動機」:潛逃出境機率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