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槍擊案奪4命!高大成揭兇嫌「3犯案動機」:潛逃出境機率不大
法醫高大成分析南投槍擊案,認為兇嫌犯案動機可能有三種。(圖/翻攝自高大成臉書)

社會中心/陳冠宇報導

南投草屯鎮14日傳出恐怖槍擊案!一名兇嫌闖入康建生技公司開槍,造成4人死亡、1人重傷的慘案,其中被譽為「牛樟芝之父」的老闆賴敏男目前仍在搶救中,槍擊案消息曝光後震驚外界!對此,法醫高大成認為兇手犯案早有預謀,犯案動機可能有3種,也認為兇嫌潛逃出境的機率不大「人應該還在台灣」。

更多新聞: 榮景不再?全球最大NFT交易平台OpenSea宣布裁員20%「為長期市場低迷做好準備」

據了解,警方到場後,發現兇嫌手段凶殘,現場5人全遭行刑式槍決,瞄準頭部開槍,明顯是要致人於死地,造成創辦人賴男重傷,賴男胞弟、賴男女兒、劉姓男員工、張姓女員工死亡,目前犯案動機仍有待進一步調查。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法醫高大成認為兇嫌早有預謀,趁著下班時間進入公司,還攜帶滅音器及手銬,可能早已計畫要殺2個人以上。

南投槍擊案奪4命!高大成揭兇嫌「3犯案動機」:潛逃出境機率不大
南投草屯鎮14日傳出恐怖槍擊案!一名兇嫌闖入康建生技公司開槍,造成4人死亡、1人重傷的慘案。(圖/翻攝畫面)


除此之外,高大成認為兇嫌的犯案動機可能有3種,分別是尋仇、家族財產問題及中國交貨糾紛,不過高大成也說,由於疫情的關係,台灣邊界守得非常嚴密,兇嫌潛逃出境的機率不大,人應該還在台灣,相信依照警方的辦案效率很快就能破案。

另外對於槍擊案倖存者,目前仍在搶救中的生技公司老闆賴敏男,高大成認為重傷昏迷中的賴男就算恢復,可能也會像劉邦友血案的倖存者一樣,無法有記憶及言語表達能力。

更多新聞: 足球/沙國俱樂部開2年90億天價合約網羅!C羅拒絕原因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