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沙國俱樂部開2年90億天價合約網羅!C羅拒絕原因曝光
C羅離隊風波持續上演,引起全世界足球迷關注。(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37歲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放話離開曼聯,引起全世界球迷關注,許多球隊也表達出他們網羅這位世界足球巨星的意願,如今更有外媒指出,有一支來自沙烏地阿拉伯的俱樂部開出2年3億歐元(約新台幣92億)的天價合約,但最後遭到C羅拒絕。

更多新聞: 南投槍擊案奪4命!高大成揭兇嫌「3犯案動機」:潛逃出境機率不大

C羅去年夏天加盟曼聯,睽違12年重回老東家,近日卻傳出因不滿俱樂部的表現,打算轉隊的消息,據了解,曼聯去年從義甲尤文圖斯找來C囉,不過球隊表現不佳,僅拿到聯賽第六名,無緣打入歐冠,也讓C羅對球隊的不滿與日俱增,儘管他與曼聯還有一年合約,仍希望轉會到能夠讓他大展身手的地方。

足球/沙國俱樂部開2年90億天價合約網羅!C羅拒絕原因曝光
C羅離隊風波持續上演,引起全世界足球迷關注。(圖/美聯社提供)


綜合外媒報導,隨著C羅想要離開曼聯的消息傳出,有一支未具名的阿拉伯足球俱樂部開出2年3億歐元肥約,其中2.5億薪水給C羅、另外3000萬支付給曼聯,2000萬則是給C羅的經紀人。不過C羅雖然想要離隊,但仍傾向留在歐洲頂級聯賽再戰一年,婉拒了這個合約。

C羅與曼聯關係日益緊繃,日前頻頻用「家庭因素」缺席球隊練球,不過曼聯對外仍宣稱C羅是「非賣品」,也讓C羅離隊風暴持續上演。

更多新聞: 公寓租人變宮廟!房東見「15尊神明進駐」傻了 崩潰喊:只差沒天宮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