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租人變宮廟!房東見「15尊神明進駐」傻了 崩潰喊:只差沒天宮爐
租客在屋內一口氣擺設15尊神明,讓房東看了好頭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請神容易送神難!一名房東日前在網路發文,說她透過里長介紹,在今年1月初將公寓租給某公司的經銷商,雙方一開始講好要拿來當宿舍、倉庫使用,結果對方入住後,卻一口氣擺了15尊神明,讓房東看了直搖頭「根本就是宮廟!」,向對方反應後,對方卻不斷推託,甚至嗆聲「要告就去告,我們時間多,錢也多」,讓房東超頭痛。

更多新聞: 榮景不再?全球最大NFT交易平台OpenSea宣布裁員20%「為長期市場低迷做好準備」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社團發文,透露由於對方是里長介紹來的,一開始的態度也很客氣,不宜有他就與對方打了5年租約,想不到簽約前,里長卻不小心說溜嘴「那你們可以接受他設宮廟喔!」,他們夫妻才驚覺不對勁,一問之下對方才坦承做生意要請神明坐鎮,一段時間就會請走了,只會請2、3尊,且2、3個月就會請回去了。

公寓租人變宮廟!房東見「15尊神明進駐」傻了 崩潰喊:只差沒天宮爐
房子租給別人變宮廟,讓房東超無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兩人一開始也體諒對方「做生意嘛!難免需要神明保佑賺錢」,不料對方搬進去不到一個月,神明就從2、3尊變成15尊「根本就是一個宮廟,只差沒天宮爐跟辦事而已,匾額也掛上去了」,原PO見狀,便持續與對方溝通,希望對方改善,卻只換來對方不斷的推託。

原PO透露,她日前回去拿信件時,再度跟對方提到把神明撤離,結果對方態度卻超差,嗆聲「要告去告」,還說若是真的要趕他們走,就要幫忙付公司的違約金,「叫他改善神明,就跟我們扯違約金,講不贏我們就嗆東嗆西,不然就是說不想跟我們講」,甚至把一樓門前租給別人做生意,完全沒有告知。

原PO說,眼看房客無法改善,他們變找上里長協調,不料里長卻只想撇清責任,甚至還幫租客講話,租客也絲毫沒在怕,嗆聲「要告就去告,我們時間多,錢也多」,讓原PO超無奈「我的天啊!現在臉皮厚的怎麼那麼多啊!他把我家改成宮廟,大家評評理照片這不是宮是什麼?」。

對此,網友們看了都為原PO打抱不平,留言說「請神容易送神難呀」、「遇到這種真的超衰」、「這種租客真的是出來駭人的欸,里長也超雷」,另外也有人建議可以請當地民代、議員幫忙,應該可以獲得不錯的效果。

更多新聞: 足球/沙國俱樂部開2年90億天價合約網羅!C羅拒絕原因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