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右昌要出關了!喜喊「快篩終於一條線」 自嘲:吃了新冠全餐
基隆市長林右昌。(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本土疫情趨緩,基隆市長林右昌7日早上表示「喉嚨怪怪的」,一驗是快篩陽,開始依規定隔離。林右昌8日早上也於臉書說明身體最新狀況,他表示,吃了退燒藥但燒得更嚴重,甚至飆汗、畏寒,幾乎整晚都沒睡。今林右昌再透過臉書表示快篩陰性,更調侃自己「吃了新冠全餐。」

更多新聞: 全家被考倒!小一暑假作業「成X大」造詞 爸崩潰投降:想了20分鐘

林右昌8日透過臉書表示自己快篩陽性確診,當天就開始依規定隔離。林右昌表示,當晚就吃了退燒藥但燒得更嚴重,甚至飆汗、畏寒,幾乎整晚都沒睡。隨著隔離日子過去,林右昌的症狀也逐漸好轉。

昨晚林右昌透過臉書發文表示,剛剛驗快篩,「終於只看到一條線了」,是快篩陰性!明天(14日)就是居隔最後一天,7月15日零時,我就可以出關了!然後是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

林右昌說,回顧這幾天來,自己應該是屬於確診症狀明顯的類型,在前兩天晚上都持續發燒、流汗、發冷,到第三天還加上咳嗽、喉嚨痛與流鼻水症狀,雖然有服症狀改善藥物,清冠一號也照三餐喝,但還是沒有明顯改善,朋友笑稱這叫「新冠全餐」!最後,在醫囑之下,從第三天晚上開始服用抗病毒藥物,之後症狀才逐漸有所改善。

林右昌表示,以過來人的經驗,每個人體質不同,確診還是可能會很辛苦的。所以,建議民眾還是盡量做好個人防疫工作,避免確診才是最正確的態度。

林右昌要出關了! 喜喊「快篩終於一條線」自嘲:吃了新冠全餐


林右昌要出關了! 喜喊「快篩終於一條線」自嘲:吃了新冠全餐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明年發敬老金1200元 蔣萬安:我若當選恢復到1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