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焦糖幫打空戰基層炸鍋? 陳時中:沒有誰是操盤手、歡迎年輕人加入
陳時中表示,沒有請誰當操盤手。(圖/民視新聞)

衛福部長兼疫情指揮官陳時中宣布參選台北市長,今已向行政院長蘇貞昌遞辭呈,待程序生效。對於有藍營媒體指陳時中網路團隊傳出由參選北市議員失利的「焦糖哥哥」陳嘉行操刀,引發綠營支持者不滿,陳時中回應,才剛通過民進黨徵召,團隊還在漸次成形,「所謂有誰是操盤手,沒有這樣的情況,歡迎年輕人來幫忙一起打拚」。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二度造訪指定要吃「鴨賞三明治」 店家驚喜:很親民

陳時中表示,今已向蘇貞昌提出辭呈,就看對方安排、照程序辦理。他提及,防疫已兩年多,團隊與社會的磨合也是都已經成熟,各層級部會也有最好的合作,他離開當然會掛心也會關心,但有充分信心同仁會做好。至於外界有聲音質疑防疫未做好,他保證,大家都鞠躬盡瘁,對於有不完善部分致歉。

一旁的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院會上大家對陳時中轉戰台北市不捨,予以很大祝福,全體閣員熱烈掌聲祝他順利成功歸來,後續相關人事作業會馬上進行,待確定後會馬上公布接任人選與交接時間。媒體追問,陳時中辭呈還未生效期間有無代理人選?羅秉成回應,沒有代理問題,因為辭呈何時核定還要等生效,所以陳時中還是衛福部長。

外界也關注陳時中的競選團隊,有藍營媒體指陳時中網路團隊傳出「焦糖哥哥」陳嘉行操刀,引發綠營支持者不滿,在LINE群組質疑陳嘉行的爭議言論反而幫陳時中倒忙,甚至外界預測陳嘉行不到24小時將被換下。陳時中對此簡短回應,才剛通過民進黨徵召,團隊還在漸次成形,「所謂有誰是操盤手,沒有這樣的情況,歡迎年輕人來幫忙一起打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再駁王鴻薇!中華大學:從未接獲新竹市府官員來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