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房想停供「這設備」 他PO文詢問網秒認同:還有人在用?
有房東詢問出租的房子是否該裝第四台。(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現今眾多影音串流平台的逐漸興起,許多人開始透過網路選擇自己想要觀看的內容,越來越少人透過電視收看各類節目,而有線電視(第四台)的需求也隨之大減。最近就有房東上網詢問自家出租的房子是否有需要裝第四台,因為感覺使用機率不是很高,考慮是否要提供串聯平台的帳號或單純提供電視就好,文章一出不少人表示認同,直問「還有人在看嗎」。

更多新聞: 老公賺錢養家「月給婆婆7千」 3寶媽「這理由」替娘討紅包網全力挺!


房子出租想停供「這設備」 他PO文詢問網秒認同:還有人在用?
有房東詢問出租的房子是否該裝第四台。(圖/翻攝自Pexels)

12日有房東在PTT「home-sale」版以〈出租市場第四台安裝的必要性?〉為題發文表示,自家房子出租目前有安裝第四台,但感覺使用需求不很高,連他自己都只看線上的影音串流平台,所以正在思考要不要給房客串流平台的帳號就好,或是直接單純提供電視讓房客自己想辦法,因此詢問大家出租房子是否還有給予第四台的必要。

房子出租想停供「這設備」 他PO文詢問網秒認同:還有人在用?
有房東詢問出租的房子是否該裝第四台。(圖/翻攝自PTT)

文章發出後在版上引起熱烈討論,不少人都認為現在看電視的人已經越來越少了,第四台根本不需要,紛紛留言道「現在還有人在看第四台嗎」、「年輕人不看電視,租老年人才需要第四台」、「我出租五年。還沒人跟我要求過第四台」,也有網友提供其他建議「提供連網電視」、「裝阿,叫房客繳不就好,房客不想看不想繳就停掉而已」、「第四台房東方案,一條60M網路+第四台,一個月221」。


更多新聞: 工地廁所像皇帝登基?他曝「辛酸照」網笑喊:請上衛冕者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