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王世堅送柯文哲往台東單程車票 車次諷「掰掰157」
王世堅要柯文哲去台東行醫。(圖/台北市議會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赴市議會備詢,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回顧,柯文哲曾表示若沒連任成功,要搬到台東馬偕當普通醫師,他當下聽到對方這番話「喜出望外」,呼籲市民用選票「成全」柯文哲的服務心願。王世堅本人也預購了一張柯文哲今年12月25日卸任當天,前往台東的單程車票,「柯市長,你既然發心要為台東做點事,那你就去吧!」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衛生局抽驗夏季飲冰品 1件青草茶飲初驗不符規定

王世堅表示,柯文哲在任期邁入第4年時曾表示,就任市長後第1年亂當、第2年做不好、第3年穩定,還說過就任市長後,一開始把人當病人看,但是現在已把人當人看待了。他嘲諷,「謝謝你哦,我們已經被你當人看待啦」。

王世堅繼續表示,柯文哲過去也表態,若連任不成功,就要搬到台東馬偕當普通醫師。王世堅說,提升偏鄉醫療刻不容緩,「我當下喜出望外,馬上呼籲市民,您這一票決定台東偏鄉醫療未來,請成全柯文哲服務的心願。簡單講,成全柯P、台東行醫!」

王世堅認為,每一句話背後都有神明、每一個發願都該實現,「所以,柯市長你既然發心要為台東做點事,那你就去吧!」他接著拿出一張放大的車票,表示已預購5個月後柯文哲今年12月25日卸任下午,前往台東的車票,「我不知道你的誠意到哪,我只買單程票,這是一張one way ticket」。

王世堅並說,車票上面藏有數字密碼,柯文哲可以好好解讀看看。只見他訂的是車號為881,1車57號,疑似是對柯文哲常自稱智商有157一事開酸「掰掰157」。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立榮航空「酷企鵝渡假機」將說再見 8/3最後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