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朱俐靜在天堂繼續歌唱 學妹艾怡良哽咽曝MIU暖舉:她是我的榜樣
學妹艾怡良透露,朱俐靜一直都是她的榜樣。(圖/民視新聞)

歌手朱俐靜7月3日因為乳癌病逝,家屬今、明兩日設置追思靈堂,眾多藝人朋友、粉絲紛紛到場弔唁追思。同為選秀節目冠軍的「學妹」艾怡良今(14)日也前往弔唁,她哽咽說到,不論演唱會、新作品,第一個收到的簡訊都是MIU的,從選秀節目到現在,朱俐靜也一直都是她的榜樣。

更多新聞: 快新聞/為5分鐘等了12年! 蘇貞昌:金門大橋10月通車

朱俐靜家屬先前在臉書上公布追思靈堂相關訊息,藝人朋友弔唁時間為7月14、15 日上午10時至晚間7時,地點在國寶會館3樓(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2段164號3樓)。靈堂今一早開放,其他藝人包括Lulu、畢書盡、李玉璽、陳勢安、陳漢典、蔡昌憲、周明緯等人,也前來致意,另外會館一樓,提供給粉絲悼念的空間,也已經布置完成。

同為選秀節目冠軍的艾怡良,今日也前往靈堂弔唁,她接受訪問時說到,「我們都很愛她(朱俐靜),現在她沒有苦痛了,希望她在天堂唱歌給我們聽」。艾怡良說到,她與朱俐靜雖然不常見面,但只要有新的作品或是演唱會,不論多晚,第一個收到的簡訊都是MIU(朱俐靜)傳來的。她也透露,從選秀節目到現在朱俐靜都是她的榜樣,現在只希望MIU是幸福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姊妹靚起來》猛男突變軟腳蝦 梁赫群淪為同症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