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資百萬在板橋站建200坪桌球場 北捷估:一年內可回收成本

捷運站裡面竟然也能打桌球?原來是捷運板橋站地下一樓,因為閒置已久,過去是讓學生練習熱舞使用,如今北捷斥資百萬,將其中200坪空間,放置10張桌球桌,不只這樣,還把從捷運文湖線中,汰換掉的座椅,放在桌球場內讓民眾休息使用,從特製地板、球桌上的燈,到旁邊柱子上加裝的軟墊,都有國際桌球總會ITTF認證,成為台灣史上頭一遭。


更多新聞: 快新聞/飼料價格已達高峰將回穩 陳吉仲:成本有望開始調降

北捷副處長林繼業表示,目前規劃8月初試營運,初步規劃收費每桌每小時100元,假日預計會從早上9點營運到晚上9點,平日則會延後開放時間,至於桌球拍跟桌球,都需要民眾自備,未來會開放北投會館運動場網站,讓民眾14天前線上預約,至於預期效益?林繼業說,這屬於北捷業外收入,不過看準台灣人愛打桌球,預計一年內就能回收成本。




(民視新聞/記者易俐廷  黃鴻宇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林襄腿軟躺床運動片曝光!「嫵媚神情」全被拍 網見這1幕秒截圖:真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