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代朱俐靜家人致謝 一起很溫柔的送走好姊姊
家屬今、明兩日為朱俐靜設置追思靈堂,LULU代朱俐靜家人致謝。(圖/民視新聞)

歌手朱俐靜先前因乳癌病逝,家屬今、明兩日設置追思靈堂,眾多藝人朋友、粉絲紛紛到場弔唁追思。與朱俐靜情同姊妹的藝人LULU,今日也代表家屬向所有MIU的藝人朋友、粉絲與在場媒體致上謝意,「希望愛她的朋友永遠記得她笑笑的、愛唱歌的模樣」。

更多新聞: 楊謹華《民雄鬼屋》中邪被綑綁拖行!即興加戲瘋對夏靖庭吐口水

朱俐靜家屬先前在臉書上公布追思靈堂相關訊息,藝人朋友弔唁時間為7月14、15 日上午10時至晚間7時,地點在國寶會館3樓(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2段164號3樓)。靈堂今一早開放,其他藝人包括畢書盡、李玉璽、陳勢安、陳漢典、蔡昌憲、周明緯、艾怡良、陶晶瑩、曾國城、陳為民等人,也前來致意,另外會館一樓,提供給粉絲悼念的空間,也已經布置完成。

與朱俐靜情同姊妹的藝人LULU,從早上就進靈堂陪伴朱俐靜,她下午出面表示,因為家屬不會受訪,所以自己代表朱俐靜及其家人,向所有媒體與今明兩天會到場致意的藝人朋友,以及未來兩天會來看MIU的粉絲,跟大家說一聲謝謝。

LULU說到,大家都知道朱俐靜身前是一個很溫柔,很好的姊姊,她也不希望麻煩大家,而家人一直交代自己要跟大家說聲謝謝,今天天氣比較熱,所有的報導,家人都有看到,「也請大家很溫柔的把這位好姊姊一起送走」。

LULU透露,朱俐靜的表妹有畫小小的貼紙,上面是笑笑的朱俐靜,簽名是朱俐靜的字跡,家人希望能夠送給大家,希望大家想起她都是笑笑的樣子。LULU透露,自己的印象中也是朱俐靜笑笑的樣子,沒看過她一次哭臉,「希望愛她的朋友永遠記得她笑笑的、愛唱歌的模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歐兜邁冒險趣》出川哲朗跟伊藤麻子同房混住?沒有流血就不算祭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