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珀赫德硬扯陪審員是假的!提「無效判決」要求重審 遭法官駁回打臉
安珀赫德硬扯陪審員是假的,要求重審遭法院駁回。(圖/路透影像)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和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世紀官司終於告一段落,強尼戴普也幫自己洗刷多年來的冤屈,他的人氣也直線飆升。而安珀赫德的處境可就沒這麼好過了,但她仍試圖要扳回一城,在7月1日安珀的律師要求推翻法院裁決或重新審訊,主要原因就是她認為「15號陪審員身分不符」,不過這樣的要求卻遭法院駁回打臉,要求的理由無法成立。

更多新聞: 不讓電費芭比Q!台電列「4大用電NG行為」曝可改善方法

安珀赫德硬扯陪審員是假的!提「無效判決」要求重審 遭法官駁回打臉
阿茲卡瑞特回覆「沒有欺騙或不當行為的證據」。(圖/路透影像)
安珀赫德在本月1日由律師團提出要求第15號陪審員應該是個77歲的長者,但到場參與的陪審團人員卻是和他同姓、同住址的52歲中年人,認為法院沒做好事前檢查,就讓他出席開庭,進而影響到最終宣判結果,讓整個過程沒有得到應有的正當程序。不過,強尼戴普的律師團隊則提出質疑打臉安珀赫德,稱如果早就注意到15號陪審員的身分有問題,為何不立刻調查或是要求換人,非要等到結果宣判才覺得不妥要翻盤,對此籲請庭上駁回她的「判決無效」申訴。

對此,負責這場世紀官司的女法官阿茲卡瑞特(Penney Azcarate)回覆「沒有欺騙或不當行為的證據」,陪審員「符合法定的服務要求」。另外,這名陪審員經過審查後,全程參加整個陪審團的審議,並且做出判決,因此駁回安珀律師團的要求。

更多新聞: 髮廊6點打烊、假日不營業 上班族困惑「這樣怎賺錢?」常客曝業界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