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樟芝之父」遭槍擊轟頭重傷 81歲還能做100下伏地挺身
康建生技公司創辦人賴敏男。(圖/翻攝臉書粉專「花花世界」)

昨(14)日晚間6時在南投草屯鎮的康建生技公司發生槍擊事件,造成4死1重傷,其中重傷的負責人賴敏男被譽為「牛樟芝之父」,親友透露他平時沒有和人結怨,過去受訪時也曾表示自己注重睡眠飲食,81歲還能做100下伏地挺身。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台北地區「高溫飆37度」 西南風影響中南部今迎雨彈

警方漏夜偵訊,初步了解,重傷者是公司負責人賴敏男,其親屬指出,從監視器的畫面來看,嫌犯體型很像公司的某位前員工,且疑似熟悉公司內部,所以快速的找到負責人等人所在位置進行攻擊。

親友表示,重傷的賴敏男是康建生技公司的創辦人,自1991年開創公司,當時是國內唯一研發「白樺茸」的生技公司,其團隊專門研究活性三萜類的牛樟芝子實體,賴敏男被譽為「牛樟芝之父」。親友指出,賴敏男平常就很熱心公益,並沒有與人結怨。

過去賴敏男接受訪問時就曾透露自己很注重睡眠飲食,身體硬朗,81歲的他還能做100下伏地挺身,如今遭槍擊重傷也讓親友們十分不捨,希望他能平安無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投槍擊釀4死「疑離職員工犯案」 曾持棒猛打女員工狂喊「我要讓你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