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時中昨請辭何時生效? 蘇貞昌回應了
蘇貞昌表示,現在所有作業都在進行中。(圖/民視新聞)

衛福部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獲民進黨提名參選台北市長,昨天正式請辭。至於辭職生效日和接任人選,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5)日表示,現在所有作業都在進行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牛樟芝之父賴敏男頭骨碎裂後腦出血 取出子彈未脫險

陳時中昨天提出辭呈,並於下午主持最後一次部務會議,被問及接任人選,他表示尊重行政院長的選擇。他也談到希望社家署改制,更專注在兒童保護上,希望下一任部長能繼續推動。

蘇貞昌今出席111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檢警調廉政高層首長選舉查察座談會,媒體詢問衛福部長接任人選徵詢進度,是否已押辭職生效日,以及是否會解散指揮中心?

蘇貞昌表示,非常感謝陳時中部長擔任指揮官兩年多來盡心盡力,現在為了服務台北市民,為了能夠為台北市民工作他提出辭呈,「現在所有作業都在進行中」。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昨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中被問到指揮中心是否會在7月底解散、解散的條件有什麼時直言,「一直傳出但是沒有這樣的事實啊」,所以也不知道有怎樣的條件。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柯志恩問陳其邁「高雄霸凌多嚴重」?醫1句神打臉:沒人敢吃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