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兇嫌清晰畫面曝!殺手狠奪四命 劫車沿產業道路逃逸
兇嫌最新逃逸畫面曝光。(圖/民視新聞翻攝)

南投草屯鎮一家生技公司昨天傳出槍響,警方獲報到場發現4人死亡、1人重傷,其重傷的是被譽為「牛樟芝之父」的老闆賴敏男,目前也仍在搶救當中。值得一提的是,最新兇嫌逃逸畫面今天也曝光,可見兇嫌戴著口罩騎著機車逃逸,接著沿著產業道路一路逃逸。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智堅任期未滿參選桃園 鄭文燦:藍綠都有、不要只對他高標準

昨天晚上,草屯康建生技公司傳出槍響,嫌犯疑似先到賴姓老闆住宅,喊話要找81歲的老闆賴敏男,但找不到人之後,再把現場的兩個人趕到廁所之後槍殺,然後又前往公司距離大約20、30公尺進入裡面開槍,造成4死1重傷。


快新聞/最新畫面曝!南投槍擊4死1重傷  兇嫌開槍後騎機車逃逸
兇嫌最新逃逸畫面曝光。(圖/民視新聞翻攝)


警方到場發現,死者為賴姓老板的女兒、一名會計,以及兩名員工,賴姓負責人因頭部中彈,緊急送往醫院搶救,而兇嫌疑似騎著員工的機車逃離現場,而警方也鎖定一特定犯嫌。

據了解,該犯嫌戴帽子且遮住臉,刻意隱藏身分,目前正擴大調閱相關監視器,如今最新兇嫌逃逸畫面曝光,可見兇嫌戴著口罩騎著機車逃逸,接著沿著產業道路一路逃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夏立言稱國民黨促進兩岸交流「沒有退讓」 小粉紅酸爆:是指騙吃騙喝這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