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快篩陽確診 今高雄演唱會二度延期
滅火器稍早宣布,主唱楊大正今早快篩陽確診,今天高雄演唱會再度延期舉辦。(圖/取自臉書滅火器 Fire EX.)

樂團「滅火器」先前2名團員確診,高雄演唱會宣布延期到今日,但滅火器稍早宣布,主唱楊大正今早快篩陽確診,今天高雄演唱會再度延期舉辦。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為了10萬元!萌孩們全隊出動爭取獎金!

滅火器貝斯手皮皮和吉他手宇辰5月確診,高雄演唱會從5月27日延到7月15日,沒想到今天又傳出主唱楊大正確診,演唱會只好二度延期。

滅火器透過臉書公告延期消息,並表示「大正今日上午有輕微症狀產生,快篩陽性後、隨即開始進行自主隔離,請大家不用擔心,也祝福他早日康復。」

滅火器向粉絲說「謝謝大家等了高雄場這麼久,很不好意思要再請大家等我們一下了,高雄場我們很快就回來!延期日期在確認後將另行公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營控林智堅違反利益衝突迴避法 柯建銘批抹黑:遺憾曾銘宗還是立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