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營控林智堅違反利益衝突迴避法 柯建銘批抹黑:遺憾曾銘宗還是立委
針對國民黨質疑林智堅違反《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柯建銘發聲反擊。(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陷入論文風波,國民黨再質疑林智堅擔任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助理時,也擔任竹科研究的助理,違反《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對此,柯建銘痛批是惡意抹黑,不知法為何物,還要藍營「不懂法不要亂講」。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指中國軍機擾台定義不明 黃郁芬轟:想當總統還是特首?

柯建銘今天發聲明表示,有關昨天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桃園市議員候選人凌濤、舒翠玲,及今日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召開記者會,惡意影射、抹黑,「請相關人員自重,否則本人將採取法律行動」。

柯建銘提出3點說明,首先強調,30年來,中華大學校方及任何一名教授,從未拜託過他,幫助取得政府標案或委託案。第二,2007年科管局委託案,林智堅當時在他的新竹服務處當助理,考上中華大學碩士班,自己事後才知,也從未過問,只有鼓勵。

柯建銘也嗆藍營,「不懂法不要亂講,遺憾的是,曾銘宗委員還是立法委員。」「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直到2018年修法,才在第三條適用範圍中,加入第六項,也就是「各級民意代表助理」。他批評國民黨連立法時序都搞不清楚,且他還是2018年當時的立法推動者。

柯建銘建議國民黨對桃園市的市政與市民的需求多一點用心,勿再用潑髒水抹黑惡意影射的手法來選舉。

快新聞/藍營控林智堅違反利益衝突迴避法 柯建銘批抹黑:不懂法不要亂講
柯建銘在臉書發聲明澄清。(圖/取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八歌浪》奪台首座葛萊美獎!小英接見「1張照」讓網笑翻:後勁好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