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歌浪》奪台首座葛萊美獎!小英接見「1張照」讓網笑翻:後勁好強
董事長樂團成員與蔡英文合影時,大玩動漫「JOJO立」。(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由董事長樂團與第二代馬蘭吟唱隊合作的專輯《八歌浪Pakelang》,唱片封面榮獲今年葛萊美獎的最佳唱片包裝設計獎,總統蔡英文今(15)日也親自接見團隊成員。不過,蔡英文與董事長樂團成員合影時,對方在現場竟直接擺出動漫「JOJO立」,讓蔡英文全程只能忍笑拍照,逗趣過程讓不少網友看了全笑翻,直呼「後勁好強」。

更多新聞: 藍二代23歲替母選議員「做半年就出事」 他酸:今年可做自己

蔡英文在臉書寫下「今天,我在總統府接見《八歌浪Pakelang》專輯團隊,這張專輯的設計師李政瀚以及于薇,在今年獲得葛萊美獎最佳唱片包裝獎,真的非常不簡單。這張作品的封面,用台灣東海岸作為主要的設計概念,以很立體的方式,呈現了台灣的山海之美,表現出人們站在山脈上,面向大海,高聲歌唱的意象。專輯的音樂更是將台灣獨特的傳統文化阿美族部落的古調,融入電子、搖滾的元素,碰撞出很不一樣的火花,也非常具有台灣特色」。

文末,蔡英文也強調「謝謝董事長樂團以及所有團隊成員,這麼熱血的投入製作專輯,努力讓世界看見台灣,也聽見台灣。就像李政瀚設計師說的,這是一艘承載著所有人夢想的大船,台灣有這麼多出色的音樂人才,未來,我們的音樂創作,一定會繼續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


《八歌浪》奪台首座葛萊美獎!小英接見「1張照」讓網笑翻:後勁好強
不少網友看了現場畫面,紛紛留言直呼「後勁好強」。(圖/翻攝蔡英文IG)



不過,蔡英文與董事長樂團成員合照時,團員也選擇用搞笑方式模仿動漫《JoJo的奇妙冒險》,在現場大玩「JOJO立」與蔡英文同框,團員浮誇動作與總統正經的樣子成了強烈對比,讓不少網友看了全笑翻,紛紛留言「只要你不尷尬,尷尬的就是總統了」、「為什麼小英總統這麼正經還是覺得有點喜感?」、「小英 一定在憋笑」、「這位總統不合群」、「KMT又要生七七了,怎可以在孫中山面前這樣!跺腳」、「怎沒揪黃偉哲市長」、「後勁好強」。



更多新聞: 人妻將哥吉拉模型送人!老公「氣到甩門」她卻嘆幼稚 網噴:欠原子吐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