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移訓閉關二十天
''最強高中生''陳將双前往美國進行20天移地訓練

台灣籃球市場大爆發,連剛剛要進入UBA賽場的新秀,都開始投資自己。有最強高中生美名的陳將双,利用暑假前往美國接受訓練,20天課程攻守兩端都受益良多,卻也感受到跟世界的差距,直說不要再叫他最強高中生,但可以稱他是最帥高中生。

更多新聞: 新聞系畢展《求聲‧囚生—SOS》 持續替社會弱勢掙脫沉默黑洞

專注在課表的每一項環節,他是最強高中生陳將双,剛剛結束在美國20天的移地訓練

陳將双在高三球季,率領新竹光復高中,拿下隊史第一座HBL冠軍,還榮膺最有價值球員,不負最強高中生美名,利用暑假和隊友前往美國移地訓練,並和NBA訓練師Mike Atkinson團隊合作,雙方討論後擬定的個人強化訓練計畫。

走訪紐約,拉斯維加斯...等地,陳將双和他的團隊,在攻防兩端都下足苦工,但在20天的訓練中,也讓他感受但台灣最強,與世界的差距。陳將双打趣說道,不要再叫他最強高中生,但可以叫他最帥高中生。

下個賽季他將升格投入UBA賽場,成為世新大學挑戰冠軍的最強武器,這趟美國行能為否讓他再進化?球迷非常期待。

更多新聞: 最美畢業生是她!許瑋甯燦笑親領「傑出獎」 現身校園引學生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