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可不可以再多當幾年總統? 蔡英文笑了:不要我要去唱歌
蔡英文接見台灣首座葛萊美獎《八歌浪Pakelang》團隊 。(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接見台灣首座葛萊美獎《八歌浪 Pakelang 》團隊,恭喜李政瀚和于薇設計師贏得葛萊美獎「最佳唱片包裝獎」,並感謝八歌浪Pakelang團隊把這個世界級的榮耀帶回台灣。「董事長樂團」傍晚釋出一段影片,蔡英文被問到可不可以再多當幾年總統時,她笑著說,「不要我要去唱歌」。

更多新聞: 指揮中心揭恩恩案疑點被藍營轟 羅秉成:還原事實是恩恩爸最卑微要求

「董事長樂團」傍晚在臉書釋出一段影片,原來是上午一行人到總統府內的幕後影片。團員林大鈞詢問,「總統我可以拜託你嗎?」蔡英文回說「什麼?」林大鈞接著說,「可不可以再多當幾年總統?」蔡英文笑著說:「不要,我要去唱歌」。

蔡英文到場後,先欣賞董事長樂團、蔣進興與第二代馬蘭吟唱隊,現場演出《飲酒歡樂歌》、《拜訪歌》、《珍重再見》等曲目。蔡英文致詞時,首先歡迎團隊來到總統府,並恭喜李政瀚和于薇設計師,贏得葛萊美獎的「最佳唱片包裝獎」。葛萊美獎被稱作「音樂界的奧斯卡」,是全球最具影響力的音樂大獎之一。這次是台灣首度獲得葛萊美獎,她感謝團隊把這個世界級的榮耀帶回台灣。

值得一提的是,蔡英文臉書及Instagram附上的限時動態照片,都讓網友歪樓,網紅「四叉貓」劉宇席說「這一定是替身」,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留言「忽然穿越到異世界的總統跟部長」,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也說「大家的pose都很對味」;網友則是留言「敲碗小英JOJO立」、「總統不合群沒有一起JOJO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LIVE/薛瑞元接衛福部長、王必勝任防疫指揮官 衛福部18:00記者會直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