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詐嫌犯換搭交通工具 意圖製造斷點

南投4死1傷槍擊慘案,震驚社會;55歲李姓凶嫌,逃亡路線曝光,過程中,他居然是騎著其中一名死者的機車逃逸,從草屯騎到霧峰,再轉搭計程車,來到台中市區之後,還步走到「大慶火車站」,之後頻繁搭配步行和計程車,意圖製造斷點,擾亂警方辦案,但難逃沿途監視器,最終還是落網。

更多新聞: 快新聞/涉協助南投4死槍手李鴻淵躲藏 養生館經理5萬元交保
狡詐嫌犯換搭交通工具 意圖製造斷點

監視器拍下,7月14日晚間7點34分,嫌犯搭車到台中市北區下車,進入一家養生會館躲藏,隔天下午1點,警方找上門。

警方說,「不要動不要動,我跟你講再動開槍。」

警方眼尖,發現4樓的浴室,地面竟然有積水,一查發現,嫌犯就躲在5樓的夾層內,揹負4條人命的嫌犯,看見警力重兵部署,居然還面露詭異微笑,不過,為了逃亡,他可是費盡心思。

7月14日下午5點16分,監視拍下他,居然是騎著其中一名死者的機車逃逸,過程中,蒙著臉、戴口罩,還有帽子,經由台14線中潭公路,接台63線中投公路,騎到台中霧峰,將機車丟棄草叢,向友人索討「逃亡經費」,轉搭計程車,逃往台中市區。

民視記者劉朝陽說,「嫌犯來到霧峰,向朋友拿了3萬元,當成逃亡經費之後,緊接著坐上醫院附近排班的計程車,一路逃到台中市區,嫌犯從霧峰,來到台中市南區的這家醫院之後,卻又步行到附近的大慶車站,就這樣來回兩次,製造斷點意圖干擾警方辦案。」

接下來,嫌犯又坐上計程車,來到文心西屯路口,下車步行至文心甘肅路口,又坐上計程車至文心中清路口,地點一換再換,算一算,犯案之後,至少換了10個地點。

警方說,「好來你什麼名字。」

狡詐嫌犯換搭交通工具 意圖製造斷點

狡詐嫌犯逞凶鬥狠之後,還千方百計以逃亡路線,疑似要製造混亂,不過最終還是逃難法網。

(民視新聞/劉朝陽、余壽生、李柏瑾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投1591戶下午突停電! 台電:饋線跳脫導致「已復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