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蔡壁如批拆忠孝橋引道是「剽竊」 沈慧虹:再抹黑也抹不去我的專業
針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批她「剽竊」,沈慧虹回擊,這是選舉抹黑,「但再怎麼抹也抹不去我的專業」。(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今(16)日前往新竹代天府參拜,針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批她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建議拆除忠孝橋引道是「剽竊」,沈慧虹回擊,這是選舉抹黑,「但再怎麼抹也抹不去我的專業」。

更多新聞: 作家林立青領軍洗西門街頭 助街友脫貧、甩汙名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今替黨籍市長參選人高虹安站台,被問及會不會有壓力?沈慧虹表示,完全沒有壓力,並形容選舉就像跑馬拉松或登山,重點在於候選人能否掌握自我節奏,她現在每天都非常期待早早出門跑行程,跟市民面對面互動,越跑越有衝勁。

另外,蔡壁如批沈慧虹向柯文哲建議拆除忠孝橋引道是「剽竊」,沈慧虹昨日深夜於臉書發文回應,強調這就是選舉抹黑,自參選以來,不論是公開或私下,自己都說拆除忠孝橋引道是集結都市規劃、交通、文史團體的「集體智慧」,她則是在2014年向柯提出建議。至於蔡壁如稱她剽竊,就是選舉抹黑,沈慧虹也強調:「再怎麼抹黑,也不會抹去我的專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王回來了! 王柏融重返火腿隊一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