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網壇性感女神當媽了!莎拉波娃甜曬「巨蟹寶寶」:你是最美麗禮物
前網球女神莎拉波娃引退後與老公過著幸福生活,近期還生下巨蟹座男寶寶。(圖/翻攝IG@mariasharapova)

生活中心/吳峻光報導

曾獲選「世界最美運動員」的俄羅斯前網球球后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在台灣時間今(16)稍早於IG分享喜訊,表示順利生下一名巨蟹男寶寶,她難掩激動心情,貼文寫下:「西奧多,2022年7月1日,這是我們的小家庭所能要求的最美麗、最有挑戰性和最有價值的禮物。」,來自全球的粉絲也為她感到開心,紛紛獻上祝福。

更多新聞: 《小熊維尼》新電影海報露嗜血邪笑!網調侃「近平」不喜歡:又辱華了

前網球女神莎拉波娃在2020年時閃電封拍,讓粉絲十分震驚,在結束19年的體育生涯後,莎拉波娃與英國高富帥企業家亞歷山大(Alexander Gilkes)互許終生,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莎拉波娃最近還產下兩人愛情結晶,她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於個人IG曬出一家三口甜蜜合照,可以看到莎拉波娃與老公緊緊依偎,用極度溫柔的眼神看著他們的孩子,這名男嬰是巨蟹座寶寶,莎拉波娃在貼文處表示,「這是我們小家庭所能要求的最美麗、最具挑戰性和最有價值的禮物。」,還放上奶瓶跟小雞剛從蛋殼出生的表情符號,照片曝光不到半天,至今已經有超過19萬名網友按讚。

昔日網壇性感女神當媽了!莎拉波娃甜曬「巨蟹寶寶」:你是最美麗禮物
莎拉波娃在引退封拍后生活仍多采多姿,近期更順利生下與老公的愛情結晶。(圖/翻攝IG@mariasharapova)

昔日球場女神晉升新人媽媽,許多網友也非常感動,紛紛留言恭喜莎拉波娃,「我的天啊,必須給妳最大的祝福!」、「實在太為妳開心了」、「他確實是生命中最好的禮物」、「恭喜!你們的兒子看起來像馬球選手,我能說他已經準備好了」、「多麼美麗的家庭」,留言處能看到全球網友狂刷愛心,似乎都很開心看到莎拉波娃有新的歸宿。

現年35歲的莎拉波娃,在職業生涯中單打世界排名最高曾經衝到第一,是首位登頂「最強」的俄羅斯選手,佔據球后寶座長達21週。莎拉波娃網球生涯一共拿下5座大滿貫冠軍,美貌與實力兼具的她,曾經連續10年榮登「全球收入最高女運動員」的榜首,至今也是許多粉絲心中的性感女神。


更多新聞: 媽媽牌果凍「塞爆三色豆」他含淚曝口感!網見成品照炸嘔:地獄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