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戰隊成形 吳思瑤酸蔣萬安:沒團隊、沒政策、沒實力
蔣萬安今天強調,人事會找適當時機公布,陳時中競選總部總幹事吳思瑤今天酸,此話只是突顯了「沒團隊」的事實。(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日公布競選團隊,但國民黨的蔣萬安至今團隊未定,蔣萬安今天強調,人事會找適當時機公布,陳時中競選總部總幹事吳思瑤今天酸,此話只是突顯了「沒團隊」的事實,更稱蔣不只沒團隊,更「沒政策」、「沒實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綠選民歸隊不利選情? 黃珊珊:中間選民決定台灣未來

吳思瑤在臉書發文指出,蔣萬安被問及人事佈局,直到今日還在打太極拳,明眼人一眼就看出蔣萬安的團隊空洞,他口中所謂的「有一定的節奏」、「很快也會公布」只是突顯了沒團隊 的事實,甚或是沒能力組團隊的真相。

吳思瑤說,蔣萬安另一「虛」就是沒政策,從5/25正式宣布參選以來,蔣萬安從未端出任何讓人有記憶點的政策方向,這幾天比較熱議的「恢復發放1500元敬老津貼」,不過是跟風市議會多年來的要求,並非什麼創見新舉。參選53天,沒有政策論述,只是跑行程搏感情,沒能力提政策,也太小看台北市民對市長格局的要求。

吳思瑤狂酸,蔣萬安憑恃身分光環踏入政壇,一帆風順坐上王子寶座,眾星拱月獲得國民黨市長提名,民調確實也一度獨領風騷。但選市長與選立委大不相同,政治畢竟需要專業與經驗的累積,再想以黨國老本來謀大位,沒實力的困境終究難以通過高標準的選民檢視。

吳思瑤也說,陳時中倒是坦率直白,坦言「市政是完全不同領域,要學習的地方還很多,現在積極準備中」。沒有人是萬能,但積極度就是成敗的關鍵,也是意志的展現。她提到,自己成為競選團隊總幹事一週以來,見證候選人的誠意與堅毅打動許多人,競相熱情投入競選陣容,讓他們能夠效率組建團隊,努力籌備政策,帶著鬥志與能量的夥伴將愈來愈多,讓時中隊、台北隊迅速到位,也會逐步擴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藍二代23歲替母選議員「做半年就出事」 他酸:今年可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