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喊「喜歡美國牛小排」   他酸:不反萊劑了?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四大公投去年圓滿落幕,「不同意」票大獲全勝,曾高舉「反萊豬」旗幟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天意外在臉書上稱「日本和牛太肥,我喜歡美國牛小排。」不禁讓網友轟「把反萊豬的人當傻B?」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反問「不反萊劑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加油且慢! 中油明起汽、柴油各調降0.3元及0.4元

去年四大公投12月18日投票前夕,趙少康以「反萊豬」正方身分出席第2場「公投意見發表會」,他先是跳針問,「中國不准萊豬進口,台灣准萊豬進口,那為什麼中國人不能吃萊豬,台灣人能吃,不是天天要跟中國對等嗎?」

接著趙少康又指出,台灣人每人每年會吃下約38公斤的豬肉、約3公斤的豬內臟,醫學專家說每日喝六碗豬肝湯就會超標,「許多孕婦可能做月子時,都會被婆婆逼著喝下就會超量」,因此台灣人關心美豬程度更勝美牛,若是美豬無毒國人自然無需反對,但就是因為萊劑恐對身體造成危害,才會遭到反對。

這番言論當時引發各方高度討論,但最後公投「四個不同意」可說是大獲全勝,趙少康先是砲轟國民黨「部分」縣市首長在公投案上自私自利,更說「從某個角度來看,高雄人就逼得全台灣人都得吃萊豬。」

時至今日,趙少康今在臉書分享,中午前往一家壽司店,事先跟老闆說老人家不吃生魚片,請準備烤魚、烤蝦及牛肉火鍋。他問日本和牛還是美國牛肉?趙少康稱,「日本和牛太肥,我喜歡美國牛小排。」

而這番言論也在網路上發酵,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反問趙少康「不反萊劑了?」不少網友也在底下留言說,「下一篇應該是承認他也喜歡日本特別是福島五縣的水產了吧」、「萊萊萊,好康萊牛快上萊」、「身體總是誠實的」,還有網友說,「他把反萊豬的人當傻B是不是!」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趙少康喊「喜歡美國牛小排」   他酸:不反萊劑了?
趙少康稱自己醉喜歡美國牛小排。(圖/擷取自趙少康臉書)
更多新聞: 機車後坐男緊抓手機秀畫面「1警示」 網笑:求生慾望強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