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妞遊米蘭遇「手拉式復古電梯」 開關繁複過程讓她驚喊:搬家會瘋掉
在英國留學的台灣女孩Amy,近日與友人同遊米蘭,沒想到她們入住的飯店,竟採用復古手拉式電梯,讓她們大感驚奇。(圖/翻攝「Amy Amy」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不少民眾在旅遊時,會選擇自由行來深入體驗在地風俗民情,透過自訂旅遊的飯店、行程等細節,都能發現一些有趣的地方。在英國留學的台灣女孩Amy,近日和友人一起到義大利自由行,在入住米蘭一家飯店時,驚訝地發現飯店電梯,是難得一見的「手拉式電梯」,有著鐵柵欄和普通門把2道門,連按鍵都是非電子,僅以刻字來代表上樓或下樓的按鈕,讓她們大感驚奇,不過剛開始還覺得新奇的2人,在歷經了進出電梯要手動開門、關門的繁複過程,又想到若是真的住在使用「手拉式電梯」的房子中,讓她們不禁喊出:「搬家會瘋掉!」

更多新聞: 霸氣反擊!完工後奧客拒付修樹費用 師傅「物歸原主」結局大快人心

在英國留學的台灣女孩Amy,近日與友人同遊義大利,目前從威尼斯一路玩到米蘭的她,在最新上傳的Vlog中,介紹了自己住的米蘭飯店,有趣地是飯店房間相當的西式,但卻保有復古設計的「手拉式電梯」,讓鮮少看到復古電梯的2人驚訝不已,感覺置身在電影裡。只見畫面中她們要乘坐電梯時,先是對著沒有刻著上下鍵的傳統按鈕發楞,好不容易將電梯叫來指定樓層後,還得先打開鐵柵欄,再打開內層的木製電梯門才能進入電梯,最後還得回頭再一一將門都關好,再按要去的樓層,繁複的過程,讓她們想起了一般電梯的方便性,還不禁笑了起來,笑虧自己「現在還要自己關門」。

台妞遊米蘭遇「手拉式復古電梯」 開關繁複過程讓她驚喊:搬家會瘋掉
Amy入住米蘭飯店時,搭到了難得一見的手拉式復古電梯,但繁複的過程,卻讓她直呼「搬家會瘋掉」。(圖/翻攝「 Amy Amy」YouTube)

更多新聞: 深夜惡火天亮仍未滅!林青霞飛鵝山42億豪宅延燒 警消強力灌救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