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吞17球麵!大胃王挑戰牛肉麵吃到飽 破紀錄被店員輪番搶合照
大胃王豪豪來到台中,造訪可無限加湯、加麵的牛肉麵店,Q彈麵條及八角的香氣,讓他狂嗑17球麵。(圖/翻攝「吃貨豪豪HowHowEat」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牛肉麵吃到飽竟然只要140元?位於台中的一間牛肉麵店,價格便宜,又能免費加湯加麵,吸引許多當地學生造訪,大胃王YouTuber「吃貨豪豪」這次拜訪店家,挑戰自己能吃多少球麵,只見他不斷的進食、加麵,最終吃下共17球的成績,超狂食量破了店家紀錄,讓店員輪流拉著他搶合照。

更多新聞: 核廢料竟能喝?一中街「隱藏菜單」嚇壞網友 老饕狂推:台中人回憶欸

食量驚人!大胃男2口嗑半碗牛肉麵 打破店家紀錄吞17球麵
大胃王豪豪展現實力,共吃掉3大碗,總計17球麵。(圖/翻攝「吃貨豪豪HowHowEat」YouTube)
大胃王「豪豪」表示,自己第一次見到能無限加湯加麵的,甚至連小菜都能續,CP值非常的高。他也毫不客氣拿出實力,不停地向店員要求加麵,一口接一口,彷彿胃裡是個無底洞,直到吃完第17球才停下。店家也熱情地招待他新產品,表示這裡最高紀錄是8、9球,而他是紀錄的一倍多。網友們看完豪豪暴風進食,與店家友好的互動畫面,不停稱讚「店家真的很不怕給吃耶!很優質店家!」、「這家店真的好讚,客氣又溫和還不怕客人吃」、「免費加湯加麵價位又不貴,真的對食量大的人來說是好消息」。


更多新聞: 賺來的全花掉!存款僅1萬5也不怕 墨西哥女:錢就像會過期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