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強襲球打成小指骨折 紅襪王牌剛復出又受傷
(圖/取自Boston Red Sox臉書)

大聯盟上半季最後一天,基襪大戰同樣受到高度矚目。紅襪隊再度慘遭洋基的猛烈砲火攻擊,四局下半一口氣失掉8分,最終紅襪以2:13不敵洋基,連兩天以大比分慘敗。更糟糕的是,好不容易傷癒復出的紅襪王牌投手塞爾(Sale),還被強襲球打成左手小指骨折,又得去養傷。

更多新聞: 問球員「有沒要打職棒」僅5位舉手 郭泓志說重話:其他人可以回家喇

紅襪王牌Chris Sale,好不容易肋骨傷癒復出,在紐約的基襪大戰第三場又出狀況。

球賽主播說,「打到塞爾了,到了右外野,托瑞斯要得分,塞爾走下投手丘。」

一局下半,Aaron Hicks的強襲球打中Sale的左手小指,造成骨折,手指都變形了,他只先發了0.2局就退場,被敲兩支安打失掉3分,承擔敗戰,由澤村拓一接替。33歲的Sale,自從2019年年底和紅襪簽下5年1.45億美金合約後,就陷入受傷惡夢,至今只投了48.1局。今年大聯盟封館期間,Sale在練習時傷了左邊肋骨,直到7月12日才復出,先發2場之後,現在又要去養傷。落後的紅襪,4局下再度大失血。

球賽主播說,「右外野安打,拉卡斯楚得分。」

雖然紅襪一度追到2:3只差1分,但洋基火力更猛,先是用機關槍掃射,安打連發,包括老將Matt Carpenter敲出兩分打點二壘安打,他單場又是3分打點,連兩場總共10分打點,幫助洋基打趴紅襪,9:2大幅領先後,還沒結束。

球賽主播說,「高飛球到左外野很深遠,維杜戈後退轉身看著,很厲害再見了。」

Tim Locastro再轟出2分全壘打,洋基四局下半連得8分,拉開比數為11:2,奠定勝利基礎。另外,王牌投手Gerrit Cole也表現出色,主投7局飆出12次三振,只有一發2分砲受到傷害,失掉2分,拿下本季第9勝。終場洋基13:2大勝紅襪,本季第16場得10分以上比賽,全聯盟最多。洋基在明星賽前64勝,追平史上第三高紀錄。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伯明罕世運會台灣1金6銀6銅 超越上屆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