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蔣萬安批防疫不如選舉布局 陳時中反嗆:什麼事都沒做在那講別人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左)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右)。(圖/擷取自寶島聯播網 YouTube)

國民黨台北市長蔣萬安連日來緊咬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落跑」、「防疫不如選舉布局」,而這也讓陳時中今天接受專訪時反擊,有些人事情不做就講別人,「我們留下來跟別人吵事情沒意義」,不如就讓做過的事情,來讓後人評判是非對錯。

更多新聞: 快新聞/自曝曾申請綠卡遭藍批挾美自重 陳時中:當時白色恐怖時期的選擇之一

蔣萬安日前批評陳時中離開崗位跑去選舉,顯示民進黨心中只在乎選舉,後來受訪還酸民進黨若在防疫物資上準備跟選舉佈局一樣快,台灣的疫情早就控制、邊境早開放。

陳時中今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提到防疫裡面「什麼事情沒做的人,不了解」,批評就顯得外行,沒有參與的人就是這樣,什麼事情沒做過不了解,說這些話就是外行,「過去就好了」。

陳時中不滿地說,有些人一件事情沒做,就講人家落跑,尤其在防疫上,有多少事情是全民一起努力,有些人批評是中肯,他也都對批評虛心受教,盡量符合需要。不過,有些人事情不做就講別人,「我們留下來跟別人吵事情沒意義」,不如就讓做過的事情,來讓後人評判是非對錯。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志恩質疑選舉到了才踩點 陳其邁:市民有需要的地方我們就要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