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叉貓被造謠「接綠營百萬行銷案」!他曬公司1證據打臉:零收入
四叉貓近日被造謠開公司接綠營百萬行銷案,讓他無奈曬出401申報書。(圖/翻攝四叉貓臉書)

政治中心/周希雯報導

網紅四叉貓(劉宇)熱衷於監督民眾黨,多次化身民眾黨員的「陳情信箱」,曝光背後內幕,先前更踢爆台北市政府有公務員在上班時間滑PTT批評執政黨。不過,他近期被造謠接了綠營幾百萬行銷案,讓他十分無奈,直接公開公司的「401申報書」,上頭顯示了他是「零收入」。

更多新聞: 「音樂才女」泳裝照遭盜用!林逸欣一看差點吐血:有永和人被騙嗎?

日前有網友在PTT以「四叉貓正職工作」為題發文,當時四叉貓也直接回應鄉民的疑惑,他表示自己很久沒正職工作,2018年曾辭職去沖繩談戀愛,分手後回台當了國民黨、時代力量、民眾黨的網路講師,「去年底因為與一名開公司的柯粉互嗆,對方說開公司社會地位比較高,我不想輸就花了一星期也申請一家公司回嗆,可惜公司開了半年進帳0元,嗚嗚嗚~感覺快倒閉惹QQ」。

對此,四叉貓昨(17日)晚發文表示,近日又聽到有人造謠,稱他開的公司接了民進黨幾百萬的行銷案,讓他決定曬出名下公司「大隻雞慢啼」的公司銷售額和稅額申報書(5~6月),只見上頭各項稅額、銷售額皆為0元,讓四叉貓忍不住為自己打抱不平「有沒有看過銷售額申請單上面那麼多零的?今年一張發票都還沒開出去啊!」。

四叉貓被造謠「接綠營百萬行銷案」!他曬公司1證據打臉:零收入
四叉貓公司的401申報書各項稅額、銷售額皆為0元。(圖/翻攝四叉貓臉書)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看了都笑說,「白粉:沒開發票,涉嫌逃漏稅」、「好樸實的401表」、「哭!401有夠空白,進項133元感覺也是一直累積著,無用武之地啊」、「造謠是最低成本的,不用準備出張嘴;被栽贓的還要找證據自清」、「空殼公司(x)沒生意的公司(o)」、「史上最失敗的老闆...」、「我看到好多個0,真的需要乾爹」、「你的公司名稱好鬧」、「我覺得國稅局人員看到「大隻雞慢啼」應該會笑出來」。


更多新聞: 詹雅雯認「長腦動脈瘤」開刀!術後大量失血陷昏迷…醫驚:快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