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完《黃金歲月》就退演藝圈?江俊翰「消失1個月」洩心聲:當個普通人
男星江俊翰演過多部八點檔,日前在《黃金歲月》也有不錯的演出。(圖/翻攝江俊翰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男星江俊翰曾演出多部8點檔戲劇,2012年因演出民視《風水世家》大反派廣受關注,先前在《黃金歲月》和賴慧如組成「嬌良CP」,是許多觀眾心目中的熟面孔,不過過去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他,日前卻突然消失在網路,讓粉絲很擔憂,甚至好奇他是否已經退出演藝圈。對此,他本人昨(16日)終於在深夜現身,PO出滿臉鬍子的照片透露近況。

更多新聞: 邵庭宣布新身份!甜喊「謝謝丁先生」艱難過程曝光:6月收到覺得不妙

江俊翰距離上次發文,已有整整1個月沒有更新,昨日深夜終於曬出自拍照,表示他消失這段時間,知道很多人擔心、關心,也深知外界對他的不同猜測,「甚至好像有人問說,我是不是離開演藝圈了。」對此他強調自己一直都在,「只是突然想離開網路的世界一段時間,沉澱一下自己,思考一些事」。

演完《黃金歲月》就退演藝圈?江俊翰「消失1個月」洩心聲:當個普通人
江俊翰在《黃金歲月》和賴慧如組成「嬌良CP」。(圖/翻攝江俊翰臉書)

對於目前的狀態,江俊翰透露,他並沒有離開演藝圈,只是目前處於休息狀態,「當一個普普通通的一般人,一樣努力的過著自己的人生,一邊計畫著一些事,一邊等待著隨時可能會來的任何機會」。回想過去繁忙的演藝生活,他坦言,以前沒時間和機會陪伴家人,剛好趁現在休息時慢慢補償,「人生嘛,總是有很多的意料之外,學著平常心和保持樂觀的態度,是我這陣子閉關最大的收穫」。

在說完這段時間的心聲後,江俊翰也不忘讓粉絲放心,「反正總而言之,我很好,也希望妳你們大家一樣很好喔!愛妳你們也想念妳你們,晚安,我親愛的各位朋友們」。貼文曝光後,不少粉絲都湧入表示思念之情,就連曾一同演出《黃金歲月》的女星梁佑南也笑說,「知道我想你囉」,其他網友也表示,「俊翰哥!期待你快點回歸黃金歲月的演出」、「加油喔,你真的是一位讓人覺得很溫暖的演員」。

演完《黃金歲月》就退演藝圈?江俊翰「消失1個月」洩心聲:當個普通人
江俊翰許久未露面,讓梁佑南也忍不住現身說:「知道我想你囉」。(圖/翻攝江俊翰臉書)



更多新聞: 四叉貓被造謠「接綠營百萬行銷案」!他曬公司1證據打臉:零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