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嘆「活得好累」粉絲擔心!辣妻遊宜蘭民宿狂放送「邪惡福利」
曹格與老婆吳速玲結婚13年,兩人生活過得非常幸福美滿。(圖/翻攝IG@supergarychaw、5400wu)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剛過43歲生日的金曲歌王曹格,今年不但沒發慶生文,反而感慨寫下:「沒有歡笑的一天,是浪費的一天,即使只是嘲笑自己的錯誤。」,昨(16)他又在IG發出全黑底限動,大嘆「活得好累啊!」,讓許多粉絲非常擔心,不過曹格隨後解釋是「一直拉肚子」,還放了一個可愛貼圖,才讓粉絲鬆口氣。另外曹格造型師老婆吳速玲最近趁暑假帶孩子出去玩,她也分享自己「曬得漂亮」的撇步,不過網友目光卻全集中在她的好身材上。

更多新聞: 美式賣場急召回「這款咖啡豆」主因曝!恐產1毒素最慘下場會致癌


曹格嘆「活得好累」粉絲擔心!辣妻放生他狂曬胸「邪惡福利」大放送
曹格16日突發全黑底限動嘆「活得好累」,原來是因為一直拉肚子。(圖/翻攝IG@supergarychaw)


曹格與同年紀的老婆吳速玲結婚13年,育有1子1女,婚後生活美滿,吳速玲最近趁著暑假好天氣,帶孩子前往宜蘭民宿「輕旅行」,還在IG曬出在泳池邊戲水的辣照,可以看到她只穿著紅色豹斑比基尼,大秀健康身材,胸前曲線若隱若現,曬成小麥色的肌膚散發陽光氣息。吳速玲在貼文處寫道:「我就負責曬好曬滿!今年也是一樣要黑金」,還分享說皮膚想曬成黑金一定要上油,這樣曬出來才會黑亮,曬後的保養更重要,敷臉保濕要做好,才會有好看的夏天膚色,吳速玲也對鏡頭發電微笑,讓粉絲狂刷愛心符號。

曹格嘆「活得好累」粉絲擔心!辣妻放生他狂曬胸「邪惡福利」大放送
曹格老婆吳速玲帶小孩去宜蘭輕旅行,大秀惹火身材。(圖/翻攝IG@5400wu)

另外,吳速玲在中場休息時間還大秀招牌拿手菜,她對著鏡頭展示自己做的「松露香料蝦」,不過可能因為廚房太熱,吳速玲竟然連料理時都只穿比基尼,大方露出胸前縫隙及赤裸腰身,吳速玲表示準備60隻蝦全被秒殺,還跑去附近吃快炒,她也自嘲「我的肚子是要怎麼減啊~食量根本是無底洞」,有網友看見吳速玲的惹火身材,羨慕的說「妳減什麼?!」,吳速玲只回一個大笑表情,不少網友也在留言大讚吳速玲「漂亮媽咪」、「妳好美好美~身材又超棒的」、「身材超好,妳這樣會氣死人」、「太辣了啦,大家都沒有在看蝦子」。

更多新聞: 卓冠廷揭新北「10多年來」變與不變:需要真正的做事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