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和章子怡爆衝突!資深女星4年後鬆口吐內幕 全因歐陽娜娜的演技
章子怡、宋丹丹都是中國資深演員,但2人曾因為歐陽娜娜的演技爆發衝突。(圖/翻攝章子怡、宋丹丹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中國女星章子怡當年憑藉李安執導的電影《臥虎藏龍》紅遍全球,此後在影壇數十年也曾出演多部大作品,如今已是國際級巨星,先前更在真人秀節目擔任導師,指導藝人的演出。不過,她先前曾傳出在該節目與另一名資深演員宋丹丹爆發衝突,對方不僅開嗆,事後還封鎖好友,原因竟出自歐陽娜娜。

更多新聞: 外送員迷路惱羞飆罵顧客!她怨在自家門口「聽訓10分鐘」:莫名其妙

宋丹丹過去曾4度奪下「最佳女演員獎」,如今可說也是資深演員。近日她在節目受訪時,難得回應2017年和章子怡鬧不和的傳聞。她表示,當時2人都在節目《演員的誕生》擔任講評老師,私下其實都十分欣賞彼此的好演技,但也因為都是有話直說且火爆的性格,因此在節目一有意見不合就會直接槓上。

曾和章子怡爆衝突!資深女星4年後鬆口吐內幕 全因歐陽娜娜的演技
宋丹丹、章子怡在節目意見不合。(圖/翻攝微博)
曾和章子怡爆衝突!資深女星4年後鬆口吐內幕 全因歐陽娜娜的演技


宋丹丹憶起,當時在節目中,歐陽娜娜和鄭昊重現張藝謀電影《我的父親母親》經典片段,不過章子怡看完後毫不留情地批評演技,認為歐陽娜娜和鄭昊演技不好,引起宋丹丹不滿,反駁稱「這是劇本問題與演員無關」。2人就這樣起了爭執,宋丹丹更狠酸「人家是國際巨星,我只是一個演小品的,可能我的藝術水準不夠」,暗指章子怡自以為高人一等,濃濃火藥味讓現場陷入尷尬。

曾和章子怡爆衝突!資深女星4年後鬆口吐內幕 全因歐陽娜娜的演技
得知自己讓章子怡、宋丹丹不合,歐陽娜娜也馬上站起來道歉。(圖/翻攝微博)


事後節目單位跳出來解釋這只是節目效果,2人在後來的節目也正常講評,但可看出她們關係已降到冰點。宋丹丹也直言,自己確實走心,章子怡也認為難以再和宋丹丹共事,回家後也直接將章子怡微信好友刪除。由於歐陽娜娜也在節目現場,當她聽見自己引起章子怡、宋丹丹不合,也馬上站起來道歉「對不起,都是我的錯。」不過宋丹丹事後補充,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後,雙方關係已經好轉,反而更勝以往。

更多新聞: 心疼!台中腦麻女路邊賣「10元沙琪瑪」 網號召掃攤:讓她早點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