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繡惠深夜尋恩人!趕搭高鐵「人員幫拿行李狂奔」超暖:感動到想哭
楊繡惠近日在趕搭高鐵時,遇到1位十分熱心的站務人員。(圖/翻攝楊繡惠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楊繡惠出道多年,直率的說話風格深受觀眾喜愛,是不少綜藝節目的常客。不過她近日一改嗆辣風格,發文表示要尋恩人!楊繡惠透露,日前她錄完影準備搭高鐵,由於距離發車時間只剩2分鐘,有位站務人員直接扛起她的行李一路狂奔到月台,過程中還不斷鼓勵她,讓她感動不已。但因為當時太匆忙,楊繡惠沒來得及看見對方的長相,因此決定要發文尋恩人,希望能送上謝禮給那位站務人員。

更多新聞: 熱炸!5縣市高溫恐飆36度 林嘉愷曝「這天」太平洋高壓再增強

楊繡惠透露,她昨(16日)錄影結束後,就搭計程車直奔高鐵站,沒想到買完票後,列車只剩2分鐘就要行駛,售票人員也告訴她「要用跑的」,因此楊繡惠也拿著行李往前衝。後來她刷了票進了閘門,沒想到有位站務人員得知她要趕高鐵後,二話不說就提起她的行李跑向月台,過程還不斷鼓勵「加油,快到了」,讓楊繡惠感動不已,最後也在這位站務人員的幫忙下,及時搭上車。

楊繡惠深夜尋恩人!趕搭高鐵「人員幫拿行李狂奔」超暖:感動到想哭
站務人員得知楊繡惠要趕上列車,二話不說就拿起她的行李跑向月台。(圖/翻攝楊繡惠臉書)

憶起當時情景,楊繡惠表示,當時雙手空空的她光是跑步就已經累到氣喘,更何況那位站務人員還提著行李,不過因為過程太匆忙,她還沒來得及看到對方的樣子就上車,也沒能好好道謝,「我相信她也沒看清楚我是誰,就抓著我的行李跟我衝了!真的不知道你長怎樣,怎麼稱呼!但我真的很感動」。最後,楊繡惠也暖喊:「我相信你一定會有出頭之日!這位小姐,我祝福你,再次感謝你」。最後她也希望能透過網友協助找到幫人,讓她能寄送謝禮給她。

貼文一出,有網友建議,楊繡惠能撥電給高鐵服務處,透過搭乘班次和時間找尋值班人員,說不定就可以找到本人。其他網友則大讚站務小姐對工作的熱誠,「高鐵人員的服務態度都很好」、「這就是台灣最美麗的風景」、「希望那位如此盡職的服務人員可以得到獎勵」、「可以打電話到高鐵表揚一下這位小姐」、「直接打去客服說,他們考績就會加分,對他們是很大的幫助」、「社會上還是有默默耕耘的人」。


更多新聞: 網友號召掃攤!台中腦麻女「沙琪瑪賣光光」 丈夫現身致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