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女星陳映璇迷上哈雷 嬌喊「不要男人」立下重機考照夢
陳映璇出席哈雷機車展覽,興奮直喊「女生也有哈雷夢」。(組合圖/翻攝自IG「mandy.c999」)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曾出演過《風水世家》等多部八點檔連續劇的女星陳映璇(陳妍綺),擁有高䠷惹火的身材及亮麗美艷的外型,近期她出席在高雄SKM PARK舉辦的哈雷機車展覽,頓時被現場精緻細膩的手工改裝所吸引,除連連誇讚展方賦予了哈雷機車的新生命外,更當場立下要考取重機駕照的自我期許,直喊「女生也有哈雷夢」。

更多新聞: 「美食水水」千千遭周刊爆祕婚2年 直擊「街頭勾手」同居室友疑是老公


八點檔女星陳映璇迷上哈雷 嬌喊「不要男人」立下重機考照夢
陳映璇出席台灣知名手工定製哈雷機車工作室的展覽。(圖/翻攝自IG「mandy.c999」)

陳映璇近日現身參觀台灣知名手工定製哈雷機車工作室的展覽,身著灰色斜肩無袖背心的及超短牛仔熱褲的她,大方露出白皙的鎖骨、雙臂,以及一雙不帶絲毫贅肉的修長美腿,腳踩黑底金色裝飾的厚根短靴,性感裝扮顯得女人味十足,在粗曠的哈雷機車展場中特別突出,興奮的她還發文表示自己覺得女生騎重機很帥,「感覺應該騎重機去野外走走才能帥ㄧ波」。

八點檔女星陳映璇迷上哈雷 嬌喊「不要男人」立下重機考照夢
女人味十足的陳映璇在展場顯得特別突出。(圖/翻攝自IG「mandy.c999」)

根據《噓!星聞》報導,目前單身缺伴的陳映璇坦言,「男人暫時不要,也不期待有男友騎著哈雷出現」,對於嘗試擁有一輛哈雷機車倒是顯得躍躍欲試,迫不急待地表示自己目前已有計畫參加重機駕訓班,唯一擔心的是,自己身高僅160公分,體重更只有40公斤,不曉得腿夠不夠長、能不能將倒地的重機扶起,笑言不然先「當一下車模也不錯」。


更多新聞: 54歲邱淑貞出席慶生宴「小露身材」絕佳狀態曝光 網狂讚:美女不會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