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城市》男藝人悲痛慈父過世 心疼父受病痛折磨祈福「帶著滿滿的愛離開」

藝人王凱高中時期就出道,曾演出《多情城市》《春風愛河邊》等知名戲劇,近期接獲父親過世的噩耗,回憶起父親已多年受到中風影響,經過努力復健仍不敵病魔折磨,痛心表示自己會扛下照顧家人的責任,期望父親可以無牽無掛離開。

王凱在八點檔《多情城市》中飾演「楊成皓」一角,以其俊俏外型及精湛演出圈起許多粉絲,日前在社群po文表示接獲母親告知父親過世的消息,十分痛心,回憶起父親在20多年前就中風導致左半身癱瘓,雖然經過努力復健,狀況曾經改善到能夠獨自行走,但仍遇到二度、三度中風,享壽77歲辭世,這些「身心靈的折磨」王凱都看在眼裡,相當不捨。

王凱表示,聽聞母親告知噩耗時,當下還反應不過來,「甚至連眼淚都來不及流」,如今但願父親可以「帶著滿滿的愛,無牽無掛地離開」,藝人好友蘇晏霈、葉家妤及網友紛紛留言祝福、鼓勵。

【看更多】

胡嘉愛慟失至親 送完最後一程後忍痛拍戲!淚喊「奶奶都在找芭芭拉」
父親心肌梗塞離世!侯怡君深夜湧情緒「哭求止痛藥」:好想去找你

四季線上/韋冠宇 報導 圖片來源/王凱 Kai Wang FB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