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連載25年進入最終章 尾田驚曝「故事才開始」:繫好安全帶!
日本漫畫家尾田榮一郎宣布,動漫「航海王」(ONE PIECE)將要進入最終章。(圖/取自「航海王」官方推特)

風靡全球的超人氣漫畫《ONE PIECE》(航海王)自1997年開始連載至今已經25年,作者尾田榮一郎日前宣布,將要進入最終章,消息一出引發粉絲震撼。尾田今日最新預告,接下來已經準備好要結束和之國篇,還要大家「繫好安全帶」,因為「現在開始才是真正的《ONE PIECE》啊!」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羽生結弦突宣布明召開記者會「表達決心」 粉絲緊張:心臟漏一拍

《航海王》於 1997年首次以漫畫形式出現於日本,兩年後推出動畫電視劇版本,故事講述主角魯夫想要得到「ONE PIECE」(一個大秘寶)、立志成為航海王的冒險故事。《航海王》在動畫播出後,成為全球性的文化現象,尾田榮一郎還創下「單一作者發行量最多的系列漫畫」金氏世界紀錄;去年電視動畫播出第1000集時,還在美國、法國舉行特映會。

尾田榮一郎先前在航海王官方推特帳號公開手寫信,表示自己將要休息一個月,並一改往常一星期出刊一次的頻率,他說到自己活動太多,也在為這部長青連載漫畫準備最終章。

尾田今最新發布親筆信,透露從小就有個願望,想畫出一部結局熱血沸騰的漫畫,「能畫得出來嗎?」接下來就要結束和之國篇,很快也會贏來全部漫畫結局。尾田笑說,「花了25年呢」,更表示「從現在開始看也沒問題,因為從現在開始才是ONE PIECE!」

尾田預告,隱藏到現在的世界之謎將全部描繪出來,會非常有意思,「繫好安全帶,請多多指教囉!」粉絲看到消息直呼,「光是前傳就畫了25年嗎?」、「都花25年準備了還要再花上50年吧」,既期待又不捨將迎來結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醫學大聯盟》詹惟中因為嗜睡讓房間多一「味」 長期覺得很自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