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萌女神」元元海邊漫步!「1動作」好身材被看光 網全暈:無法抵抗
「呆萌女神」元元放送海邊玩耍美照,展現不同於以往的甜美風格。(圖/翻攝自1105ya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有著「呆萌女神」封號的女星元元(吳婕安),有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近年來多方發展事業版圖,除了本身就是綜藝節目常客外,近期還推出寫真集,人氣持續飆升!元元近日到海邊玩耍,換上藍色碎花洋裝,呈現甜美的一面,想不到一彎腰好身材全洩出,讓粉絲們凍未條!

更多新聞: 出門總忘記關冷氣!天心「1妙招」輕鬆搞定 網狂讚:聰明耶

積極經營社群的元元日前在IG發文,與粉絲們分享「相簿裡的一些美好」,PO出一系列到海邊玩耍的照片,只見她頭戴草帽,身上穿著藍色碎花洋裝,一身裝扮散發濃濃夏日氛圍,甜美的一面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呆萌女神」元元海邊漫步!「1動作」好身材被看光 粉絲全暈:無法抵抗
元元常在社群放送美照與粉絲互動。(圖/翻攝自1105ya IG)


不過在最後一張照片中,元元摘下草帽,伸出手對著鏡頭甜笑放電,微微地彎腰卻意外洩出好身材,火辣曲線電暈一票粉絲,紛紛留言嗨喊「太甜太美太口愛啦」、「小花洋裝好適合你」、「有元元就美好」、「這件衣服好適合海邊」、「這笑容無法抵抗…」、「男友視角」。

「呆萌女神」元元海邊漫步!「1動作」好身材被看光 粉絲全暈:無法抵抗
元元換上藍色碎花洋裝,展現甜美的一面。(圖/翻攝自1105ya IG)


日前才發行寫真集的元元,近日頻頻曬出寫真花絮與粉絲互動,日前在YouTube曝光幕後花絮讓粉絲們一睹為快,火辣身材加上超大尺度,曝光後吸引超過20萬觀看,也讓粉絲們大讚「誠意十足!」。

「呆萌女神」元元海邊漫步!「1動作」好身材被看光 粉絲全暈:無法抵抗
元元一個彎腰好身材全外洩。(圖/翻攝自1105ya IG)



更多新聞: 伍佰《挪威的森林》掀全場合唱!本尊現身竟沒人發現 網嘆:怎麼沒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