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烤肉」好吃又好玩!他逛夜市傻眼「怎麼都不見了」內行曝原因
夜市美食眾多,吸引不少民眾上門光顧。(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在眾多夜市美食中,「蒙古烤肉」主打著讓客人自己夾菜、配料「夾多少各憑本事」,搭配白飯、飲料無限供應,成為許多人最愛的夜市美食!不過近日有民眾去夜市重溫回憶中的美食時,卻發現夜市蒙古烤肉攤都不見了,大嘆「為什麼呀?」,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呆萌女神」元元海邊漫步!「1動作」好身材被看光 網全暈:無法抵抗

一名網友日前在PTT上以「為什麼夜市都沒看到蒙古烤肉」為題發文,回憶起學生時代去夜市時,笑說「那時沒什麼錢,大家都把菜夾成一座小山XD,考驗建築技術,配上烤肉,其實也能吃蠻飽的」,後來有天突然想要重溫當年回憶中的美食,卻意外發現夜市的蒙古烤肉攤都不見了,讓他好失望,不解為何蒙古烤肉攤會消失。

「蒙古烤肉」好吃又好玩!他逛夜市傻眼「怎麼都不見了」內行曝原因
夜市的蒙古烤肉是不少人共同的回憶。(圖/翻攝自PTT)


對此,不少人都認為關鍵在於「物價上漲」,留言說「這年頭連菜也貴…」、「超貴的現在一份190」、「物價上漲呀」、「成本太高」、「漲到180了,肉給不到5片,菜都一堆梗」。

不過也有許多人回憶起當年吃蒙古烤肉的美好時光,笑說「想念以前可以自己選佐料,發揮創意自己製作料理的美好時光」、「因為有教學影片如何堆很高,老闆撐不住了」、「白飯吃到飽、飲料喝到飽又沒限時間 XD」、「好吃又好玩,玩疊疊樂」、「大學時瑞豐夜市必吃,每個都在比高度的」。

更多新聞: 女星狂舔共卻買不起房討拍哭喊「我不配」 小粉紅再補槍:笑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