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太太」開口500萬討房子!林智群嘆:她比哥吉拉更具毀滅性啊
哥吉拉之亂持續延燒,律師林志群也分享自己的看法。(圖/示意圖、翻攝自林智群臉書)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哥吉拉之亂」持續延燒!一名人妻上網抱怨老公,說她把老公珍藏的哥吉拉送給親戚小孩後,老公卻氣到離家出走,甚至吵著要離婚,人妻這才放軟姿態道歉,並把哥吉拉拿了回來,眼看老公離婚心意堅定,又說了一句「看你願不願意房子就給我,我家再貼500萬給你」,讓律師林志群看完直搖頭「這位先生,你娶的妹比哥吉拉更具毀滅性啊!」。

更多新聞: 中職/相隔1017天登板!江忠城坦言「悶了很久」:志龍說丟完一定會哭

人妻把老公哥吉拉公仔送人後,原本態度還相當強硬,直到發現老公這回真的生氣了,才軟化態度道歉、取回公仔,結果老公卻已經鐵了心要離婚,看看對方心意已決,她便傳訊息承諾自己會改進,後面還補了句「如果你真的最後打算還是要離婚,房子可以請你跟我談談嗎?」、「看你願不願意房子就給我,我家再貼500萬給你」。

「哥吉拉太太」開口500萬討房子!林智群嘆:她比哥吉拉更具毀滅性啊!
眼看老公想要離婚,人妻提出要求希望能把房子給她,讓林智群看了直搖頭。(圖/翻攝自林智群臉書)


林智群律師昨(17)日在臉書發文,寫道「房子男方出頭期款、付房貸,女生家裡幫忙出家具,現在離婚的話,女生願意貼500萬元拿那個房子?這位先生,你娶的妹比哥吉拉更具毀滅性啊!」。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附和「必須支持離婚啊!而且我也支持把房子的事情討論乾淨趕緊離一離!丈母娘說貼個500要這房子這算笑話嗎?看了下當初娘家還只出家具錢欸…看得出來丈母娘很希望離婚喔」、「買家具送房子的概念」、「總覺得女方訊息中『媽』這個字出現過多」、「真愛啊!別放出來害人(?)」、「這種就是來敲的,幹嘛跟她客氣」。

另外也有網友說「要看房價吧?如果房價低於一千萬,依照夫妻財產共有,離婚拿一半應該不意外?如果房價好幾千萬,當我沒說」,釣出林智群律師親回「男生家裡出的頭期款算給男生的贈與,不算夫妻財產分配範圍」,解答了網友疑惑。


更多新聞: 「呆萌女神」元元海邊漫步!「1動作」好身材被看光 網全暈:無法抵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