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博士」理想型曝光!許藍方吐露心聲:渴望另一個人為我擋風遮雨
「最美博士」許藍方大方分享心目中的理想型男生。(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有著「最美博士」封號的許藍方近日在YouTube影片中,聊到「女生喜歡的男生類型排行榜TOP 8」,也大方分享了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型,原來她最喜歡「霸道型」的男生,內心其實也會渴望有另外一個更man的人出現「為我擋風遮雨!」。

更多新聞: 伍佰《挪威的森林》掀全場合唱!本尊現身竟沒人發現 網嘆:怎麼沒遇到

許藍方近日在YouTube影片中,大聊女生心目中最憧憬的8種男生類型,包括「悶騷型、宅男型、腹黑型、理性型、療癒型、霸道型、溫柔型、陽光型」,她一一詳細介紹後,認為「我覺得沒有哪一型是最好的,而是在不同的情境之下,有不同的表現,只要你跟你的伴侶之間都可以和諧的相處,只要兩個人都可以自在,那就是最理想的伴侶啦!」。

「最美博士」理想型曝光!許藍方吐露心聲:渴望另一個人為我擋風遮雨
「最美博士」許藍方外型亮眼,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除此之外,許藍方被問到最喜歡哪種類型的男生時,坦言自己可能會喜歡霸道型的,「可能我在工作上已經很強勢了,我可能會被比我更強勢的人吸引,工作上或私底下跟朋友相處時,我都是出面處理事情、負責的那個,所以就會相對渴望一個更man的人出現,為我擋風遮雨!」,但也提到如果對方的霸道是那種不講理的類型,她可能就不太能接受。

「最美博士」理想型曝光!許藍方吐露心聲:渴望另一個人為我擋風遮雨
「最美博士」許藍方透露自己可能會被「霸道型」的男生給吸引。(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許藍方去年被控捲入已婚康姓醫師發生不倫戀,遭元配一狀告上法院求償300萬元,判決也在本月6日出爐,遭台北地院判應賠償元配5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更多新聞: 彰化男獨攀馬崙山失聯6天!家屬懸賞50萬急尋人:哥哥快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