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男獨攀馬崙山失聯6天!家屬懸賞50萬急尋人:哥哥快回家
彰化一名男子獨攀馬崙山失聯,家屬焦急上網懸賞50萬尋人。(圖/翻攝自登山借問站臉書)

社會中心/陳冠宇報導

彰化縣一名42歲粘姓男子14日獨自前往台中「谷關七雄」排行老二的馬崙山登山失聯,至今(19)日已經失聯第6天,急得家屬報警求助,台中市消防局獲報後,自15日起動員上山搜救,卻都找不到人,家屬焦急在臉書社團懸賞50萬元,希望能儘快找到人。

更多新聞: 羽球/備戰台北賽!戴資穎曬「最新練球畫面」 私下一面曝光超可愛

從家屬貼出的照片中,能看到粘男一早還在IG發限時動態,寫道「七雄排二馬輪,我來了!」,粘姓男子家屬表示,粘男當天穿著淺色上衣、深色長褲,戴眼鏡並背著藍色背包,身體健康無慢性病史,「尋求當日11:05-11:42之間朝三角點移動或離開的山友,您們的資料很重要,拜託!」,在臉書PO文懸賞50萬元,希望能儘快找到人,「因為這幾天是關鍵期,想拜託有經驗的登山隊幫忙~一來熟識登山環境及地形,二來也比較有經驗哪些地方可能容易滑落或不小心有什麼意外」,也感謝山友們熱心參與搜救,「希望哥哥您能看到這麼多人努力在尋找你,你也不要放棄,要快點讓大家幫助你回家」。

彰化男獨攀馬崙山失聯6天!家屬懸賞50萬急尋人:哥哥快回家
粘男家屬在臉書懸賞50萬找人,希望儘快找到人。(圖/翻攝自登山借問站臉書)


對此,台中市消防局15日清晨接獲通報,當天即派人上山搜救,並在馬崙山登山口處發現粘男駕駛的銀色自小客車,撥打手機雖然有通卻無人接聽,調閱手機基地台後,發現他的手機定位在距離馬崙登山口4至5公里處,研判可能是在這段山路滑落陡坡,將持續投入人力搜救,也出動空拍機協助搜救,不過目前仍未找到人。

彰化男獨攀馬崙山失聯6天!家屬懸賞50萬急尋人:哥哥快回家
粘男曾在社群發限時動態。(圖/翻攝自登山借問站臉書)
更多新聞: 捷運司機員「隔空比劃」好詭異?背後原因曝光了:發車前必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