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總忘記關冷氣!天心「1妙招」輕鬆搞定 網狂讚:聰明耶
天心外型美豔,是粉絲們心目中的女神。(圖/翻攝自skyheart1111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不少民眾都會打開家中冷氣「清涼一下」,不過有時候急著外出時,可能就會忘記關冷氣就出門,造成電費增加、荷包大失血!女星天心近期出門時就常忘了關冷氣,想出「1妙招」提醒自己,打趣說「明天再忘,我就,就…喊救命!」,逗樂一票粉絲。

更多新聞: 「呆萌女神」元元海邊漫步!「1動作」好身材被看光 網全暈:無法抵抗

常在社群與粉絲分享日常大小事的天心,17日發文說自己最近已經兩次出門忘記關冷氣了,為了避免同樣的事情再發生,決定把冷氣遙控器放在門把上,好提醒自己不要忘記關,笑說「明天再忘,我就,就…喊救命!」。

出門總忘記關冷氣!天心「1妙招」輕鬆搞定 網狂讚:聰明耶
天心常在社群上與粉絲分享生活大小事。(圖/翻攝自skyheart1111 IG)


天心逗趣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笑說「我……幫你等帳單來再提醒妳記得繳」、「預約關閉預約起來」、「歐膩~冷氣可以設定時間自動關閉」、「我覺得妳會把它當成手機帶出門欸,哈哈哈哈」、「一回家是涼的XD」、「這樣放聰明耶,應該就不會忘記了吧(?」,還有人笑說「我的經驗:為了提醒自己帶冰箱裡的蛋糕出門,把家裡鑰匙放進冰箱」。

據了解,台電電力粉絲團日前也傳授民眾省電小撇步,提醒民眾進出門記得「隨手關門」,以免門外熱氣跑進來造成房間溫度上升,壓縮機為了降溫運轉而耗電。

出門總忘記關冷氣!天心「1妙招」輕鬆搞定 網狂讚:聰明耶
天心把遙控器放在門把上,提醒自己記得關冷氣。(圖/翻攝自skyheart1111 IG)


更多新聞: 彰化男獨攀馬崙山失聯6天!家屬懸賞50萬急尋人:哥哥快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