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從歌手轉型成主持人?陶晶瑩坦言:當時一心只想賺錢
泰籍網紅娘娘訪問陶晶瑩,以前對歌唱與主持間的取捨,陶晶瑩表示當時只想賺錢。(圖/翻攝「Alizabeth 娘娘」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人的一生總會碰到許多選擇,不可能只做自己喜歡的事,但該如何在中間取得平衡?泰籍網紅Alizabeth娘娘的「娘娘研究室」系列單元,邀請陶晶瑩分享,討論喜歡唱歌的她,為何當初會從歌手,逐漸轉型成主持人。陶晶瑩坦言,當時一心只想賺錢,完全沒有猶豫,上節目後,曾擔心自己嗓子會壞掉,無法繼續唱歌,為此掙扎了5年至10年之久。

更多新聞: 「童顏女神」大玩變裝!曬旗袍辣照網嗨翻 老闆娘一句話讓她超尷尬

歌唱與主持間的掙扎?陶晶瑩坦言:當時一心只想賺錢
當被問到得罪人時該怎麼辦,陶晶瑩表示不必多做解釋,懂得的人自然知道真相。(圖/翻攝「Alizabeth 娘娘」YouTube)
陶晶瑩表示,其實比起主持,自己最愛的還是唱歌,會盡量到處唱現場,讓口碑傳出去,這樣才能持續下去,即便未來沒有歌唱邀請,也考慮自己到處走唱,展現出十足的熱情;陶晶瑩被娘娘問到:「容易得罪人該怎麼辦?」她透露當時報社說什麼就是什麼,尤其娛樂圈都是殺紅眼,在工作的競爭下,肯定會得罪許多人,而討厭你的人,怎麼解釋都沒用,只要對得起自己、朋友和工作就沒問題。


更多新聞: 為何中國配偶離開祖國就狂誇台灣?他揭流量密碼:台灣的好眾人皆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