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正妹拍片吐2年心聲 正面對決酸民「討厭又愛看」:根本放不下我
YouTuber「黃蓉」拍片傳達2年來的心路歷程,不僅反擊酸民,更講出了自己所遇到的挫折。(圖/翻攝「54黃蓉」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隨著網路媒體的發達,許多酸民開始出現,躲在鍵盤背後隨意評論、攻擊他人,藉此紓發自己的不愉快。台大正妹YouTuber「黃蓉」近日發佈影片,傳達自己拍片的2年中,想說卻又沒說出口的話。黃蓉表示,許多人對她有意見,她完全能夠接受,但斷章取義的行為就大肆批評,讓她覺得這些人,就只是合理化自己討厭別人的行為,她也勇敢反擊酸民,認為自己雖是公眾人物,但不表示要接受惡意的批評及謾罵,她直言:「酸民之所以是酸民,是因為他們講出來的話,完全沒有建設性,完全沒有參考價值。」

更多新聞: 問球員「有沒要打職棒」僅5位舉手 郭泓志說重話:其他人可以回家喇

網紅拍片吐2年心聲 狠反擊酸民:說的話沒有建設性
黃蓉分享在拍片時,所遇到的瓶頸,害怕大眾不喜歡她的影片。(圖/翻攝「54黃蓉」YouTube)
黃蓉點破,酸民們雖討厭她,卻依舊觀看她的影片,根本是「放不下她」,建議酸民們,可以省下時間,去做更有意義的事情;另外,她向大家坦言,近期很害怕自己的影片,被大家所不接受,也意識到「拍影片」,這件事的快樂被剝奪了,隨著影片風格的改變,不再關注的人增加,她表示自己還是學生,會不斷地吸收知識、成長,但不代表她的人變了,所分享的東西,也是經過理解,才會拍影片傳達,希望看她影片的人能有收穫,對她來說就是最好的。


更多新聞: 賺來的全花掉!存款僅1萬5也不怕 墨西哥女:錢就像會過期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