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徒步環台遇滿滿人情味 「被狂塞補品」樂喊:真的超級暖心
YouTuber「鈴木」挑戰徒步環島,行經宜蘭體驗當地文化,過程中受到許多熱心民眾幫助。(圖/翻攝「鈴木的日常」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的人情味,一直都是外界認可的「最美風景」,YouTuber「鈴木」日前挑戰徒步環島,行程走到宜蘭,炎熱的天氣,讓他疑似中暑,提不起勁,在一路上,他遇到許多熱情的台灣人,展現出極高的人情味,不僅幫他加油打氣,也贈送許多補給品,讓他補充能量,還有載滿觀光客的遊覽車,特別為他停下來,給他補充飲料,讓他感動喊:「真的超級暖心。」

更多新聞: 為何中國配偶離開祖國就狂誇台灣?他揭流量密碼:台灣的好眾人皆知

日男環台遇滿滿人情味 狂收補品他直喊:真的超級暖心
鈴木環島行經宜蘭的途中,收到許多熱心民眾的物資,其中包含當地有名的牛舌餅。(圖/翻攝「鈴木的日常」YouTube)
鈴木從2月開始徒步環島,走到宜蘭時,看見附近的農田,覺得很像日本老家的風景,充滿熟悉感。徒步的過程中,熱情的民眾送他許多飲料、名產,也有人熱心的推薦當地美食,品嚐有名的蔥油餅,滿滿的關心讓他十分感動。晚上休息時,他趁機體驗了魚療,讓腳好好的放鬆,不過搔癢的感覺,令他差點崩潰,可愛的反應也引起大家討論,紛紛留言「到台灣的外國人都會被感染到這樣的正循環」、「熱情善意就是台灣本土DNA啦」、「旅徒沿路的風景是人,台灣人真暖心,台灣人民萬歲!」


更多新聞: 為何從歌手轉型成主持人?陶晶瑩坦言:當時一心只想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