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女神」大玩變裝!曬旗袍辣照網嗨翻 老闆娘一句話讓她超尷尬
演員李佳穎轉戰YouTube圈,經常跟粉絲分享吃喝玩樂的日常,日前她大玩變裝穿上火辣旗袍,與古色古香的老街氛圍十分契合。(圖/翻攝「李佳穎」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被網友封為「童顏女神」的李佳穎,趁著工作空檔深度認識三峽老街,除了大嗑在地美食,還大玩變裝遊戲,穿上華麗旗袍,甜美臉蛋搭配玲瓏有緻的身材,讓粉絲大飽眼福「佳穎穿上旗袍也太有氣質了吧」、「被妳推薦之後,就好想要去喔」、「原來三峽有這麼多好玩的,有空要去玩玩」佳穎還介紹許多在地文創小店,其中一間專賣古早味童玩的老闆娘,一開始沒認出童顏女神身分,讓佳穎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 方文琳吊空中「嘶吼掙扎20秒」畫面曝 57歲緊緻火辣身材全看光


「童顏女神」大玩變裝!曬旗袍辣照網暈翻 老闆娘一句話讓她超尷尬
老闆娘轉頭向工作人員求助,完全沒認出童顏女神身分,尷尬又好笑的場面讓現場笑翻。(圖/翻攝「李佳穎」YouTube)

只見老闆娘熱情的向佳穎介紹滾輪棒,甚是親手幫佳穎按摩臉部、乳腺,感受到滿滿熱情的佳穎本以為老闆娘認出她來,沒想到老闆娘轉頭就問一旁工作人員「她是誰?」,讓童顏女神受到嚴重打擊,急忙跟老闆娘鄭重自我介紹,搞笑又尷尬的場景,讓現場笑翻。

更多新聞: 面試有錢領!台正妹在韓求職超衝擊 半導體公司問「這題目」讓她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