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藍寶堅尼1年要花多少錢?達人揭養護成本 網嘆:比我年薪還多
超哥請到專家解析,超跑1年養護、美容加上保險的費用,約台幣174萬元。(圖/翻攝「超派人生」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許多愛車族夢想擁有一台頂級超跑,但跑車不只要價不斐,保養費用也是不容小覷,號稱全台最有錢的YouTuber「超哥」,日前便在頻道上找來專家解析,看看到底擁有一輛藍寶堅尼,1年需要多少養護費用。專家表示,不包含美容部分,已逼近百萬元,若將養護成本加上保險,則估計需要台幣174萬元,讓網友看了嘆「比我一年薪水還多」。

更多新聞: 樂當做工的人!中國人妻工地體驗搬磚 下一秒「芭比Q了」差點被甩飛

專家解析!藍寶堅尼1年的養護費用 網友嘆:比我1年薪水還多

專家估計,藍寶堅尼1年所需的保養費用,不含美容部分已將近百萬元。(圖/翻攝「超派人生」YouTube)

專家表示,藍寶堅尼大牛1個月的油耗費用,約台幣2萬4千元,已接近基本工資底薪,加上輪胎更換費用、機油費、燃料稅及保險等,1年已逼近百萬元。而美容部分,超哥表示,超跑貼膜因為外型設計關係,需要的膜料、費用及工時是一般車輛的雙倍。總估計1年所需的養護、美容及保險費用,需要174萬元,且不含預期外的額外性支出。影片一公開後,網友們紛紛留言,「看見不一樣的世界」、「長知識」、「花費成本比我一年薪水還多」。

更多新聞: 她遭諷怪咖「仍堅持理念」!誓幫過動兒維護人權 網淚喊:好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