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帶回南韓!他將豆花列台灣3大甜點 「會慢慢上癮」嘆韓國人吃不到
熱愛豆花的南韓YouTuber Daniel覺得,南韓人無法吃到豆花非常可惜,希望將豆花帶進南韓。(圖/翻攝「대만 아내tv:我的老婆大人」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台灣美食聞名國際,擄獲不少外國人的心,目前在台灣生活的南韓YouTuber Daniel,分享了他心中的三大台灣甜點之一「豆花」,身為愛花者的他列出許多優點,如熱量低、不論夏或冬都能品嚐等,展現對豆花的熱愛。Daniel認為,豆花不像讓人留有強烈印象的芒果冰,而是慢慢上癮的感覺。他甚至對於南韓人無法吃到豆花覺得惋惜,並表示想在南韓做豆花生意。

更多新聞: 核廢料竟能喝?一中街「隱藏菜單」嚇壞網友 老饕狂推:台中人回憶欸

好吃到想帶回南韓!他將豆花列台灣三大甜點 表示可惜韓國人吃不到

Daniel認為比起給人強烈印象的芒果冰,豆花則是有慢慢上癮的感覺。(圖/翻攝「대만 아내tv:我的老婆大人」YouTube)

來自南韓的Daniel將芒果冰、鳳梨酥及豆花列為台灣三大甜點,其中豆花更是他的最愛,熱量低、夏或冬都能品嚐外,不分年齡層都喜愛,他除了常常要求妻子幫忙買之外,更表示希望能將豆花帶進南韓。豆花目前在南韓並不知名,在當地仍無法吃到,讓Daniel非常惋惜,而上菜方式看似簡單,且台灣食物在南韓非常流行,讓他直說想在韓做豆花生意,但被妻子打臉,做生意並不簡單,需要考慮進口及食材管理等問題,Daniel也笑稱自己是理想主義者,妻子則是現實主義者。即便如此他也沒有放棄,開玩笑表示希望有人將豆花帶進南韓。



更多新聞: 養藍寶堅尼1年要花多少錢?達人揭養護成本 網嘆:比我年薪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