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蔡炳坤病況持續進步 北市府:希望大家繼續為他祝福
蔡炳坤辦公室透過臉書透露其病況,表示蔡炳坤的病況持續進步中。(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11日晚間腦出血至今昏迷,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蔡炳坤辦公室透過臉書透露其病況,表示蔡炳坤的病況持續進步中,「希望大家繼續為他祝福,早日康復回到他熱愛的市政工作」。

更多新聞: 快新聞/收到張博洋道歉簡訊 恩恩爸:開誠佈公是新北大官們該學習之處

蔡炳坤11日參加餐敘席間突然身體不適,當時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在場,立刻派人將他緊急送至仁愛醫院急救,到院後發現出血性腦中風,立即進行手術,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蔡炳坤辦公室透過臉書表示,蔡炳坤病況持續進步中,文中也PO出蔡炳坤日前的行程「走靜貓空—2022夜觀星」,蔡炳坤與熱情的大小朋友爬上指南風景區觀賞夏夜星空,並品味貓空獨有的茶文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翠峰湖環山步道登世界第一條「寧靜步道」 最低僅25分貝幾乎無聲